星期三, 六月 10

新闻、电讯、文化及艺术部副部长YB王赛芝上议员




1. 首先,我要感谢首相拿督斯里那吉的委任,以及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斯杰的推荐,让我有机会担任这个职位。这项委任也说明国阵及马华对妇女在政治上的努力与成就的一种和认同,也对女性的能力和地位给予肯定。目前马华有三位女性入阁,分别一位部长和两位副部长,这是马华的一项突破,让有意从政的女性给予极大的鼓励和推动。我希望更多的女性能出来,多多参与政治活动。

2. 我上任后的第一项任务是要当加强官方与媒体的关系,尤其是与中文媒体的关系。我认为,政府部门与媒体之间的互动非常重要,由于媒体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通讯,人民通常是通过媒体了解政府的政策与目标,当官方与媒体的互动与沟通不足,不止让政府的政策无法上情下达,同时也达不到下情上达的情况,造成人民与政府之间存有许多误解与不满,通过交流与互动,将能解除这种鸿沟。

3. 我国是一个多元文化、种族的国家,人民必须在谅解及接受其他种族的文化与风俗, 才能和平相处。拿督斯里莱士耶丁是一个非常开明和经验非常丰富的部长,我将和他一起努力,扮演承传及发扬各民族的文化与艺术上作出努力,以达到“异中求同、同中存异”的境界,让人民在和谐及谅解的环境中,一起为国家的发展和进步作出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