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26

马华Tasek Dermawan支会成立11周年

大家好,

首先,我要感谢大会的邀请,让我有此良机来到这里,为庆祝马华Tasek
Dermawan 支会成立11周年,以及Bercham华裔妇女协会成立5周年“王赛芝杯”卡拉OK歌唱比赛主持开幕仪式暨盘奖典礼。

各位,古人说“言咏心,歌咏情”,通过歌唱,不但可以传达我们内心的感受,抒发我们的,悲欢喜乐感受,闲时邀集家人或是三五好友到卡拉OK歌唱,更可以促进亲子关系以及朋友之间的交谊,也是时下舒缓生活压力的方式之一,可见歌唱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扮演者举足轻重的角色。

其实,在我们的周遭朋友里面,相信有不少人拥有一副好歌喉,千万不要小看自己的才华,有朝一日,可能就凭这天赋的才华,而扬名海内外。参加歌唱比赛而一鸣惊人的“苏珊大妈”,就因为拥有天赋的嗓子,懂得把握机会,同时不因为自己的外貌而有所胆怯,她的成功,成为了妇女界的一个传奇。

不只是中壮年阶层,其实我们年轻的一代,更应该懂得把握时机,通过参加各种比赛,表现自己。举凡各种科技创意、学识竞赛、各种才艺体育竞技等等,我们都期待年轻世代的踊跃参与,有更多类似拿督李宗伟等的杰出人物的接班人出现,扬名海外,为国争光。

诚然。要鼓励年轻世代的积极参与,我们要有更灵活、有更贴近年轻人方式,通过传承老中世代的经验,培养他们的认同感与参与感,间接也是在栽培未来的接班人。

各位,Dermawan 支会是硕果仅存的纯妇女成员支会,他们的表现,一点都不输给其他支会或区会,证明了她们优秀的组织能力与凝聚力。在这里,我要向她们表达我由衷地敬意!其实,在两性平等的今天,现代的妇女,无论是在才识学养,还是组织能力方面,早有证明一点都不输给男性,甚至还有过之而无不及,我们应该打破外在旧有的框架和局限,争取给女性更大的发挥空间,不仅仅是局限于担任配角的角色外,在内在思维上,我们也必须不断的学习与时并进,才不会被时代所淘汰。

各位,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我们坐言起行,就从今天起,我们以身作则,智利成为一个现代女性,自立自强,高度自信,与男性相辅相成,共同创造更远大、更宏观的格局!

最后,我以最愉快的心情,宣布为庆祝马华Tasek Dermawan 支会成立11周年,以及Bercham华裔妇女协会成立5周年,“王赛芝杯”卡拉OK歌唱比赛主持开幕仪式暨盘奖典礼。

祝愿大家

福慧双修,吉祥如意!

谢谢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