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11

王賽芝:是否辭職 馬華中委擁自主權

(吉隆坡11日訊)馬華新聞局主任王賽芝強調,馬華中委有權決定是否要辭職,若達到21位中委呈辭目標,該黨總秘書拿督王茀明自然會宣布。

她以兩夫妻吵吵鬧鬧形容馬華重選課題,並指兩夫妻若不要離婚,眾人也不要逼他們離婚,主要是讓他們解決彼此間的糾紛和矛盾就好。

“沒有人可限制一個人何時辭職,也沒人能強迫一個人去辭職,更沒有人可以限制一個人說,你什么時候可以辭職,什么時候可以不辭職。”

她補充,重選只是其中一種解決人事糾紛的工具,馬華人事糾紛不應成為重點,大家要清楚,是如何去解決人事糾紛,而不是如何重選。

推行閱讀風氣

王賽芝也是新聞、通訊及文化部副部長,她今天見證GB出版有限公司及嘉陽出版社捐助刊物給國家圖書館,響應圖書館與馬來亞鐵道局共同推行的“一個馬來西亞閱讀計劃”后,在記者會上發表談話。

出席者包括馬來亞鐵道公司代表諾丁吉米、國家圖書館總監拉斯林及GB出版社有限公司首席執行長陳宥全。

王賽芝說,該計劃已在去年12月7日推行,旨在推行閱讀風氣,乘客可在旅途中充分利用時間閱讀,她也冀能拋磚引玉,使更多出版公司作出捐獻。

中国报 11-1-2010

1 条评论:

  1. 王总秘书,
    贵党重选课题乃衍生自恶性纠纷,霸占了媒体无数版位和广播时间,伤了无数党员的心,笑脱了无数人民的牙,就一句夫妻争吵可形容?没人会衰到教人分妻,但是更没有人会无耻到会利用短暂婚姻作为利益的交换;没有灵魂只有肉体的勉强结合就仿如你买他卖的非道德交易,身为文化之人的您又怎会盲从认同呢?如有人误会,定是他们不懂您之用心良苦了! 祝政安,好的睡眠是最重要的养身之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