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31

曾振銓:發揮強大組織網‧馬華基層領導應團結一致


--> 馬華務邊區會主辦“歡慶庚寅年及61週年黨慶團結晚宴”,領袖與熱心嘉賓聯合主持拉彩,場面熱鬧;左五起為陸垠佑、王賽芝、蔡文玉、曾振銓、翁詩傑、江作漢、李志亮、陳進明、曾廣海。(圖:星洲日報)


(霹靂‧怡保)馬華務邊區會主席曾振銓認為,目前馬華在進行黨內部改革之餘,最重要的是維持基層和各級領導的團結穩定,以便上下一心,團結一致,發揮馬華強大組織網絡力量,確保民固黨強。
曾振銓週四(1月28日)晚上在馬華務邊區會主辦“歡慶庚寅年及61週年黨慶團結晚宴”上表示,相信在現代民主時代,每個團隊裡,個人主義者是不能存在的,目前馬華黨員之間,團結最重要。
他促請務邊區會黨員,在新的一年裡要全力推進和繼續團結一致,更新觀念,振奮精神,2010年機遇和挑戰並存,榮耀和艱苦同在,只要黨員共同攜手,開拓前進,勵精圖治,把務邊區會改變成為一個最有成就的區會。
蔡文玉:黨員應續保持士氣
工委會主席蔡文玉希望務邊區會黨員繼續保持高昂士氣,以便協助黨和國陣在下屆全國大選,贏得務邊區一國三州議席。
宴會席設106桌,出席者超過1000人。嘉賓包括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部長、副總會長兼霹靂州主席拿督斯里江作漢部長、中委拿督李志亮副部長、馬華婦女組總秘書王賽芝副部長、霹靂州署理主席拿督陸垠佑、副主席拿督陳進明、務邊區會署理主席曾鎮池、副主席曾廣海、秘書鄧富華、婦女組主席游繡琴、馬青區團團長郭伯護。
大會移交務邊區會向政府爭取到的3萬令吉撥款給6所華小,各獲5000令吉;並頒發紀念品給3名受封的馬華務邊區會黨員。

受惠的6所華小(各獲5000令吉)
新咖啡華小
拉灣古打華小
務邊文明華小
新邦波賴培英華小
崑崙喇叭華小
安邦明新華小

慶賀受封人士
劉贊興AMP
黃平AMP
陳毅賢PPT
星洲日報/大霹靂‧2010.01.29

1 条评论:

  1. 曾振铨讲得对,可是先团结好吡叻的三股势力吧,王副部长身为吡州领袖之一,身负重任,如今官袍加身,火车头角色非您莫属了,江部长是自己人嘛,理应问题不大吧?对于团结基层这件事,大家看好王副部长您了,好好干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