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2

王賽芝:尋求2部門合作 打造I-City成全新景點


(莎阿南2日訊)新聞、通訊及文化部副部長王賽芝上議員指出,該部會與旅遊部合作,全力將I-City打造成我國全新旅遊景點。

她說,I-City有限公司使用新穎的LED燈光技術,配合不同佳節裝飾該座城市,既環保又能節省能源,必能獲得外國旅客歡心,成為新旅遊景點。

“I-City利用高科技來呈現佳節氣氛,我相信,這股趨勢將會逐漸取代傳統裝飾方式,也可吸引更多遊客造訪。”

王賽芝昨晚為I-City“萬點燈火萬顆心,光輝耀虎年”主持亮燈儀式后,在記者會上,發表談話。

出席者有I-City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副執行主席拿督林金煌及總執行長尤芳洲。

她說,該部正策劃安排國營電視台及馬新社協助宣傳,以讓國內外遊客進一步了解I-City。

I-City有限公司在新春步伐漸近時,以高科技詮釋傳統文化,並打造全馬首個以LED燈光技術,裝飾璀璨新春節燈飾的景點,為I-City注入濃濃的新春氣息。

另外,I-City在新春期間舉辦連串活動,其中包括于本月6日至8日舉辦“數碼璀璨之城”攝影比賽,此外,還設有新春市集,歡迎公眾踴躍出席。
中国报 2-2-20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