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21

萊士:注重領袖與民互動‧全國大團拜首次進新村


-->
萊士雅丁(中)親自到場監督全國新春大團拜活動的準備工作,確保一切順利。副部長王賽芝(旁邊)也陪同巡視。(圖:星洲日報)

(雪蘭莪‧巴生)新聞通訊、藝術及文化部部長拿督斯里萊士雅丁表示,今年全國新春大團拜活動所注重的,是領袖與百姓打成一片的互動,因此這次撇開官方儀式,以非正式形式,首次走入新村。

他說,若這次的活動獲得人民熱烈的迴響,日後其他種族節慶開放門戶活動,或將以上述形式進行。

巡視班村大團拜彩排

他週五(2月19日)晚上前往班達馬蘭新村陳亞珠路巡視全國新春大團拜活動地點和監督綵排後,在新聞發佈會上指出,這是政府首次以非正式形式,選在全馬第二大華人新村的班村舉辦新春大團拜活動,相信足以吸引班村人,甚至其他各地人士的注意。

“政府舉辦如此大型的團拜活動,主要也為表對華族的尊重,同時熱烈歡迎首相和首相夫人的蒞臨,並在最後一分鐘趕緊綵排,以確保活動順利舉行。”

“首相屆時也會聯同其他領袖探訪班村3戶人家、訪問神廟及茶室,並頒發援助金給貧老和孩童。”

他呼吁各族人士踴躍參與這項活動,以體現“一個馬來西亞”精神。

陪同者包括新聞通訊、藝術及文化部副部長王賽芝、馬華巴生區會主席拿督鄭敬保及班村聯邦村長潘耐福等。
星洲日報‧2010.02.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