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18

各族同歡慶新春‧贊比里開放門戶派紅包


-->
政黨、商會、社會一齊出席,與贊比里(中)一齊向華社賀年,前排左4起王賽芝、羅潤強、馬漢順、林國璋,右6起偉拉星甘、劉瑞裕。


(霹靂‧怡保)霹靂州務大臣拿督贊比里週日(2月14日)大年初一下午一時,在官邸舉行新春團拜,各族人民包括華裔、巫裔和印裔紛紛從四面八方,陸續湧至賀節,場面充滿熱鬧氣氛。
贊比里表示,這項情形反映出各族人民團結一致擁有和存有親善精神,他將於明年繼續主辦農曆新春團拜活動。

他在會上向記者表示,這項活動以中等規模主辦,卻預料不到獲得人民熱烈反應,人潮競相湧至,這顯示出霹靂州社會和平安寧,人民正在朝向團結的方向。
他說,這項情形也顯示各族人民支持國陣。

他說,主辦華人農曆新年慶典,是他突然間產生的主意,這對霹靂州人民來說,是一項很好的主意。

歌舞表演美食招待

估計約有4000人出席這項團拜,場面洋溢新春氣氛,非常熱鬧。

出席者於中午12時許開始陸續到達大臣官邸,而受到贊比里和夫人拿汀斯里莎麗花接待,贊比里安排了各族美食款待賓客。
大會安排華裔歌人演唱農曆新年歌曲,也安排少林和尚表演中國功夫,獲得各族人民鼓掌讚好;贊比里和莎麗花也派發紅包給兒童。

楊紫瓊出席成焦點大馬女星拿督楊紫瓊與男友托德出現在這場合,令人非常驚奇和意外,並且成為眾人注目焦點。

贊比里和楊紫瓊、托德、霹靂州行政議員馬漢順、州務大臣顧問偉拉星甘、霹靂州議會議長拿督甘尼申、霹靂中華大會堂主席丹斯里張征雄、署理主席拿督鄭奇能、拿督張業榮、民政黨霹靂州秘書施天星等人一齊撈生。

出席人士也包括馬華霹靂州秘書拿督李志亮副部長、馬華婦女組總秘書王賽芝副部長、馬華霹靂州署理主席拿督陸垠佑、副主席拿督陳進明、霹靂中華工商總會總會長拿督林國璋、署理總會長劉瑞裕局紳、副會長羅潤強、廖志明和總務陳來順。

人民皆是家人團結一致

贊比里較早發表演講時,除了以“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字句,向華裔賀年外,希望在這虎年裡,虎嘯是為了團結,並非為了分裂,而發出希望人民保持團結的訊息,他表示,國內全體人民都是一家人,而居住在此地,大家生活和平與繁榮的社會中。

星洲日報/大霹靂‧2010.02.1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