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19

承認籌備工作有疏忽‧王賽芝:誤會解決


-->
王賽芝(左2)前往班達馬蘭新村派發活動傳單給村民,希望大家能一起參與全國大團拜盛會;右為鄭敬保。(圖:星洲日報)

(雪蘭莪‧巴生)新聞通訊、藝術及文化部副部長王賽芝今日(週四,2月18日)下午宣佈,其部門主催的全國華人新春大團拜已獲得准證。

她承認,主辦單位在籌備工作上有所疏忽,以致和地方政府產生不必要的誤會,不過,一切問題已在週三(2月17日)獲得妥當處理,活動照跑!
王賽芝週四到主辦新春團拜地點巡視時說,由於舉辦這樣的大型活動涉及很多不同的單位,所以難免會出現一些技術問題。

“不過,主辦單位已在週三辦妥申請和取得准證,包括封路、搭建舞台、張掛橫幅、燃放煙花與警方發出的集會等准證。”

換言之,主辦單位與地方政府之間的誤會已獲解決。

她也提醒有心人在處理這項全民參與的活動時,應該擱置個人的政治利益,切勿借機操作,須以民為本。

團拜週六晚上舉行

她邀請各族人民出席這項於週六晚在班達馬蘭陳亞珠路舉行的團拜。

“屆時,除了首相、副首相和內閣部長之外,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等也受邀出席。”

不過,她說,目前還在等候大臣的回覆,是否能在當天出席(根據雪大臣的行程,他當晚會出席在東禪寺舉行的新春團拜活動)。另一方面,針對巨型廣告牌事件,王賽芝說,有關巨型廣告牌是由非政府組織出錢製作,以示對首相的敬意。

她說,可能在申請執照時,出現技術上問題,才引發風波,但這只是小問題,不應加以渲染。
她也同意任何單位在舉辦任何活動時,都應向地方政府申請准證。

星洲日報‧2010.02.18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