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26

對馬華批評指導照單全收‧翁詩傑感謝媒體提點


----->
翁詩傑(右5)和夫人徐玉珍(左4)率領一眾馬華領袖在台上獻唱新年歌,左及左2為王茀明夫婦、左3:王賽芝,右起:翁協文、黃福安、翁詩傑前政治秘書林聖財及鄭福成。(圖:光明日報)

(吉隆坡)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感謝媒體一直以來對馬華的提點,無論是批評性、指導性或建設性的,馬華照單全收。

他週三(2月24日)出席由馬華在總部大廈三春禮堂所舉辦的媒體之夜時聲稱,國內媒體尤其是採訪線上的記者,終日不辭勞苦,不分晝夜勞碌奔波,這股幹勁,值得敬佩。

他代表馬華向媒體致謝,感激媒體對馬華新聞的全面報導,同時也歡迎媒體與馬華進行隨性的交流。

翁詩傑現身時,已不用輪椅代步,惟他右腳上仍由固定架夾著,以協助他走動。他在無需他人攙扶的情況下,慢慢走到每一桌子去各個媒體打招呼和交流,大伙言談甚歡。

主題為《虎虎生威傳媒夜》的馬華媒體宴,吸引逾500人參與。除了翁詩傑與夫人拿汀斯里徐玉珍外,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和兒子蔡智勇也聯袂出席。

當晚,翁蔡人馬悉數到場,包括總秘書拿督王茀明與夫人、總財政丹斯里鄭福成、婦女組總秘書王賽芝、馬青署理團長拿督馬漢順、中委李志亮、拿督林祥才、拿督陳財和、陳清涼、黃福安、翁協文、盧誠國等。

一如所料,以副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來為首的廖派人馬全員缺席,至於另外3位副部長,即拿督斯里江作漢、拿督斯里黃燕燕及拿督陳國煌,也因出國公幹等公事而缺席媒體之夜。

光明日報 ‧2010.02.2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