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21

王賽芝:舉辦春節慈善活動‧萬能派50萬予175團體


-->
王賽芝(右2)代萬能頒發紅包給福利和慈善團體的代表。右為萬能全國分行營運總監陳志輝;左為萬能代理商代表徐明興;中為段富發。(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萬能及子公司於農曆新年期間舉辦一項“萬能愛心獻社會”的慈善活動,派出總值50萬令吉的新年紅包、禮品及善款給全國各地的175個福利和慈善團體。

新聞、通訊及文化部副部長王賽芝今日(週六,2月20日)出席在金河廣場舉辦的“萬能同貧困人士歡度新春”

活動時說,將有1萬人受惠於上述慈善活動,其中包括樂齡人士、孤兒及殘疾人士。

“他們都會獲得萬能派送的新年紅包、食品及現金捐款,通過此活動,萬能為受惠人士帶來新春的喜悅與歡樂。”

她說,萬能週六頒發6萬令吉的新年紅包給雪隆地區的28個福利和慈善團體,其中有20個是團體,另外8個則是個人受惠。

萬能:體現關懷貧老承諾

另外,萬能總經理段富發說,這項新春施贈貧老活動是“萬能關懷”計劃裡的其中一個慈善活動,這項活動體現了萬能關懷貧老的承諾,致力讓有需人士歡度佳節。

“萬能會堅持繼續幫助福利和慈善團體,提倡與推動愛心活動,希望能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點燃受惠人士歡度農曆新年的興致。”

星洲日報‧2010.02.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