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23

王賽芝:3萬人出席雪州團拜‧粉碎華裔不支持國陣謠言


(霹靂‧怡保)霹靂州馬華婦女組主席王賽芝說,週六(2月20日)晚上在雪州班達馬蘭舉辦的全國新春大團拜,吸引約3萬人參與其盛,這個事實粉碎了華裔不支持國陣的謠言。

王賽芝也是新聞、通訊及文化部副部長,她說,團拜活動成功,證明華裔支持首相拿督斯里納吉的領導,而身為人民領袖,就必須勇敢面對反對黨選區的人民,走入民間並接觸他們,以貫徹“一個馬來西亞”的理念。

王賽芝週日(2月21日)為霹靂州馬華婦女組的新春聚餐會開幕致詞,國陣政府破天荒首次選在擁有90%華裔居民的班達馬蘭新村,也是民聯雪蘭州莪政府管轄的地區舉辦團拜活動,顯示國陣對人民有所承擔和負責。

萬人空巷努力付出值得

“雖然籌辦團拜面對很多挑戰,但無論多辛苦,當我看見萬人空巷的盛況,就覺得非常值得。”
針對全國新春大團拜的拆除大型首相肖像布條風波,王賽芝指出,任何人都不可超越法律,並說明此布條是由班達馬蘭當地的非政府組織和熱情居民自資製作及挂上,他們事先未申請准證,因此無須將有關課題政治化。

“當地居民挂上布條向首相表達敬意,但面對技術上的問題,居民和政府應該有更好的溝通方式。”

她感激非政府或社團組織配合政府協辦各種民間活動,因此她今年首次邀請霹靂州多個社團組織的婦女組,參與霹靂州馬華婦女組主辦的新春活動,以聯絡情誼和促進各團體的交流。

受邀參與的包括福建公會、海南公會、廣東會館、韓江公會、霹靂華裔婦女聯誼會、霹靂銀州獅子會、巴占華裔婦女聯誼會等婦女組織。

以“一個大馬”為主題霹馬華婦女組3月辦2活動

王賽芝宣佈馬華霹州婦女組將在3月舉辦2項以“一個馬來西亞”為主題的活動,包括文化服裝比賽及舞蹈,希望公眾支持並出席活動。

她說,第一項活動將與十大鄉團的婦女組聯辦,於3月14日中午12時在怡保喜來登大酒家設宴慶祝“38婦女節”,當天將有“一個馬來西亞文化服裝比賽”,每張席卷是30令吉。

她說,服裝比賽分為3個組別(30歲以下、50歲以下及50歲以上),參賽者須呈現大馬華巫印三大民族的任何一種文化,欲知詳情可致電012-5215303或012-5282283向鍾秀春查詢。

王賽芝說,第二項的舞蹈活動將於3月21日上午7時在怡保市政廳大草場舉行,活動公開給各族人民參加,報名費是10令吉,參加者可獲早餐1份、衣服和帽子,詳情可撥電012-5022551向蔡依真查詢,或致電馬華霹州婦女組05-2538458詢問。

星洲日報/大霹靂‧2010.02.2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