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20

王赛芝:等25日期限截止 重选问题尚言之过早

--王赛芝(中),陈进明(右1)试范搓汤圆,左2是蔡依真。


(怡保20日讯)马华妇女组总秘书王赛芝重申马华中委重选的问题,目前还是言之过早,一切都胥视本月25日期限截止后才明朗化。

她坦言,到今天本身都没有去联络中委 ,因为深信中委具有智慧及权力去自行作出决定。

询及署理总会长蔡细历对呈辞事件的反应,王赛芝表示并没有听到任何消息; 惟她相信当中也有中委在静观其变。

她强调,其他的中委呈辞与否仍需中委自行决定,毕竟大部分中委是属票选出来,须给予尊重。
她也希望马华所面对的问题能尽早解决,因为再拖下去,对马华,国阵都不是好事,而且目前最重要是把焦点放在人民的身上,为华社争取权益。

王赛芝是周日出席马华怡保西区妇女组主办“第5届分甘同味,共庆团圆”冬至汤圆品尝的活动时,在记者会上,对马华中委呈辞的问题,作出上述回应。

另一方面,王赛芝也不愿对13名呈辞的中委在期限截止后呈辞有效性作出回应,她仅说,这个问题应该询问总秘书。

藉汤圆启发党员 放下成见整合马华

马华妇女组总秘书王赛芝今日不忘以冬至汤圆代表团圆来呼吁马华各方能早日重新归队重整马华。

她说,即将来临的冬至节日,对华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节日,希望在这个象征团圆的佳节里,也能启发马华党员对团结意义作出深思,让目前马华的纷争早日解决,党员重新归队整合马华。

也是马华霹州妇女组主席的王赛芝是在周日为马华怡保西区妇女组主办“第5届分甘同味,共庆团圆”冬至汤圆品尝的活动时 ,在致词时作出上述呼吁。

她说,冬至的到来意味着终结过去的一切,包括把不愉快的一切都放下,希望马华党员也能在这重要的节日有所启发及领悟,彼此都能放下恩怨,重新归队团结一致。

陈进明冀多办活动

在较早时,马华怡保西区区会主席拿督陈进明在致词中希望各区会主办更多的活动,以深入民间,从中争取选民尤其是华裔选民的支持。

他表示,308大选也是因华裔同胞对一些政策的不满而致导马华大败,但是,虽然马华在近打谷被挫败,马华霹雳州仍然继续展开为民服务的行动,同时也感激该党妇女组也投入给予协助。
他呼吁妇女组积极和加强所扮演的角色,因为该党妇女组有能力协助赢回选民的心。

蔡依真:助落实赤贫计划

马华怡保西区区会妇女组主席蔡依真表示,该区妇女组除了落力推动各活动,也协助州政府落实赤贫计划。

她指出,在怡保西区有超过250名赤贫人士在该妇女组协助下,每月领取到300令吉的福利金,等于每年的总数是7万5000令吉。

出席的人士有马华怡保西区区团团长林慧贤市议员,前文冬区州议员拿督易沛鸿。
光华电子新闻20-12-20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