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12

展示歷年獲獎作品‧國際峇迪展覽隆舉行



王賽芝(右3)在欣賞峇迪服裝的獨特設計及藝術。左為諾麗。(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吉隆坡國際峇迪展覽”即日起一連3天在吉隆坡會展中心舉行,歡迎對峇迪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觀。

開放時間從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6時。入場免費。

這項活動由大馬愛心文化基金會主辦、旅遊部協辦。《星洲日報》是唯一的中文伙伴媒體。

這項展覽是本年度吉隆坡國際峇迪大會的重點活動,現場除了展出多款設計的大馬峇迪衣裳,也展示歷年來本地獲獎的峇迪服裝以及銷售峇迪服飾。

王賽芝吁業者進軍外國

新聞通訊及文化部副部長王賽芝今日(週五,12月11日)為這項活動主持開幕致詞時說,峇迪不僅是手工藝品,也是一門生意並可開拓至全球市場。

她吁請本地傳統峇迪商家開闊視野,注重投資、學習和教育,以便其業務可以跟隨全球化並永續經營。

出席者包括大馬愛心文化基金會主席諾麗和籌委會主席拿督麗拉莫哈末阿里。

星洲日報‧2009.12.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