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20

王賽芝:依照黨章 尊重中委決定


(怡保19日訊)馬華婦女組總秘書王賽芝認為,不論本月25日中委辭職的進展情況如何,中委應秉著民主精神接受及尊重中委的決定。

她說,若21名中委辭職需重選,就依黨章行事;如果人數不夠就尊重中委的決定,秉著民主精神,歸隊整合,重新出發,把馬華帶出困境,不要再為人事糾紛糾纏下去。

“中委會定下25日也是好事,可以來個了斷,無論到時成績如何,希望各方要接受。”

王賽芝昨晚在為“燈謎迎冬至.品嚐湯圓慶團圓”開幕后,受詢時這么說。

詢及若25日湊不足重選的中委人數,日后還應不應該再談重選時,她說,不應再談重選,因距離下屆黨選還有1年多,一切由25日作個了斷,勿把時間消耗及精力在人事糾紛上,而是為民服務。
中国报 19-12-2009

1 条评论:

  1. 1225 好的日子,好的开始,让马华重新开始,为华社,为全马各民族谋福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