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23

王賽芝:冬至象徵團結 冀馬華同仁共勉之


(吉隆坡22日訊)馬華新聞局主任王賽芝上議員期望,馬華能如冬至喻意般結一致。

她說,不管是社團、政黨還是人民,她都希望各造能放下對彼此的成見,展望未來。

“冬至是屬于大家的,湯圓則代表圓滿,我希望大家能團結一致,秉持融洽、和睦相處的思維。”

王賽芝也是新聞、通訊、藝術及文化部副部長。她今日出席部門與華總婦女部交流,以及與馬華總會長夫人拿汀斯里徐玉珍與馬華署理總會長夫人拿汀斯里黃薛卿共慶冬至后,這么說。

促媒體勿多心

詢及為何只有兩名馬華會長夫人出席有關活動,近來率領馬華13名票選中委辭職的馬華副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夫人並未出席,王賽芝向記者拋下一句:“不要多心。”

她澄清,她固然有邀請所有馬華部長夫人共慶冬至活動,只是因時間倉促,因此無法召集所有馬華部長夫人。

至于傳聞目前仍只有13名票選中委辭職名單,王賽芝對此不愿置評,並指有關事項已交由馬華總秘書拿督王茀明負責,因此只有他最清楚馬華中委辭呈事宜。

華總婦女部今日在主席拿督沈清玉帶領下,首次蒞臨該部呈交備忘錄,期望提升部門節目與操作,王賽芝也指她將致力協助華總婦女部推動文化傳承的工作。
中国报 22-12-20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