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22

美食文化遗产活动 农历新年前怡保举办

(怡保21日讯)新闻、通讯、艺术及文化部副部长王赛芝透露,鉴于霹雳州怡保享有美食天堂的美誉,该部门预定于明年华人农历新年来临前,在怡保举办一项融合三大民族美食的“美食文化遗产” 活动,以吸引更多的市民到来享受美食,并推动州内的旅游业。

她说,在此概念下,各籍贯的美食皆可以参与展出。

她指出,这项活动的进一步的详情,有待召开会议商讨后,才能进一步确认,不过目前是必须先与州政府商讨,以物色合适的举行地点; 而她认为霹雳州体育馆应是相当适合的地点。

她说,初步计划是希望在明年华人农历新年来临前举行,届时将更有新年气氛,也带动人潮,并促进各族文化的交流及吸引游客 。

也是马华霹雳州妇女组主席的王赛芝是在怡保近打组屋出席“冬至汤圆品尝会”后,如是指出。

她说,近期内将与州内小贩公会及社团联络,包括商讨该美食活动的举办形式,比如考量到避免食物被浪费,该活动是否可以以义卖方式进行,或筹款充作慈善活动经费。“一切详情必须与州政府相关官员开会商讨之后才能确定。”

光华电子新闻 21-12-2009

1 条评论:

  1. 梅花雪中开,成功苦中来,梅花开满地,冬至悄悄来。冬至吃汤圆,团圆富贵来,腊月一年满,又是春天来。祝愿您阖家冬至快乐、圣诞快乐及元旦快乐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