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15

文化遺產局收集‧王賽芝吁華裔推薦美食


王賽芝(左5)見證韓江公會移交3萬令吉捐款給三民獨中, 左起是顏錦發、林紹枝、鍾桂松、謝家裕;右起是紀湘芝、江順進、陳成木、拿督蔡金徠、陳鴻清。(圖:星洲日報)


(霹靂‧安順)新聞通訊、藝術及文化部副部長王賽芝呼吁華裔向文化遺產局推荐更多美食,以被列為國家文化美食。

她說,目前所收集到的美食包括椰漿飯、雞飯、釀豆腐、叻沙和檳城炒粿條等,都是廣受民間歡迎的美食。

“至今受推荐華的人美食不多,所以希望更多華裔作出推荐,例如可推荐潮州人食品鹵鴨、芋泥和紅桃粿等。”

王賽芝週日(12月13日)晚上在安順為下霹靂韓江公會慶祝56週年會慶時致詞。
她說,新聞通訊、藝術及文化部通過國家文化遺產局收集百種大馬各族美食,以便列為國家文化美食,希望華裔國民踴躍作出推荐。

她說,大家只須上網到文化遺產局的網站http://www.warisan.gov.my/下載表格,便可作出推荐。

她也宣佈撥款5000令吉給下霹靂韓江公會婦女組,2000令吉給下霹靂排球公會和1000令吉給安順南番順會館。

星洲日報‧2009.12.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