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3

考量局勢展延大會‧王賽芝向女代表致歉

(吉隆坡)馬華中委王賽芝週三(12月2日)就常年代表大會的展延,向全體婦女組中央代表致以萬2分的歉意。

她表示,馬華中委會是基於穩定黨當前的局勢為考量,議決展延將於12月4至5日召開的3機構常年大會。

她在文告中說,因這次展延而引起的任何不便之處,她本身及黨中央向全體婦女組中央代表致以萬2分的歉意。”

王賽芝指出,有關涉及的交通費用,即中央代表為了出席代表大會而繳交的交通費用,將由黨總部承擔,請所有相關區會的婦女組向州婦女組主席申報,以便安排補償。任何疑問,可聯絡總部婦女組秘書處林琪蘭(電話:03-21618044,分線:105)。

星洲日報‧2009.12.03

4 条评论:

  1. 有位最近拿鸡毛拿到很红的姐姐连她老板肚痛便秘了五天还懵喳喳,前两天还信誓旦旦的说:“常年代表大会一定会如期举行,不要听人家乱讲,老娘拿着鸡毛讲的话那里会不算数?”结果现在要代表她自己和她老板向大家说‘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以后大家还敢再听她的大炮仙言论吗?请问她最近讲了这么多话,有多少句话是可以相信或兑现的呢?很多人真的好模糊哩。拜托啦,拿鸡毛红姐姐,以后不要再那么无厘头了,不要整天把自己当成是‘周星驰第二’,要知道,你老板可能忘了教你一招:“老子讲话几时有算数,大家不要太认真。”

    回复删除
  2. 海南兄,
    你不要只是怪罪王副部长,她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为了仕途那有不奉承老板的理由?管它什么三七二十一,讲了才打算嘛。以后大家明白了就好,不要太认真。

    回复删除
  3. hainansword:

    不了解真實內情者,請莫妄下定論,作無謂的人身攻擊。所謂“世事如棋局局新”,身為馬華宣傳局主任,可要回應因廖派未經中委會,擅自公佈取消大會,引發黨員恐慌及排山倒海的提問;而且新聞局在回應前,是已向總秘書求証後才發出的,何來“雞毛”之說?何況拿督王茀明也在同日(11月27日)當天澄清完全沒有接到取消常年大會的指示呢!

    要說拿雞毛的應是廖與逼宮幫吧!而且是“巫統的雞毛,上演現代吴三桂”。

    海南老兄,你要挺廖,也要挺得有點品味吧?

    回复删除
  4. thunderkajang,

    若王賽芝真的那麼在意她的仕途,那麼
    在10月14日那天,當時所謂人多勢眾的廖派代表上門去威迫 
    利誘,說:“若不加人逼宮行動,其上議員在11月16日屆
    滿後,將不會被延續時“,她早已加入他們了。相反 的,老
    兄,為了堅持自己的政治立場及從政原則,她是冒著失去官
    位,也不肯背信棄義去逼宮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