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5

王賽芝:迅速澄清符之慶言論‧星洲日報立正面典範


(吉隆坡)馬華新聞局主任王賽芝上議員對《星洲日報》能夠針對錯誤引述大馬海南會館聯合會會長拿督符之慶的談話,迅速作出澄清和致歉,表示歡迎。

她今日(週五,12月4日)在一篇文告中指出,《星洲日報》的迅速澄清,將能夠消除人們因為有關的錯誤報導,而對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及符之慶所產生的誤解及困擾。

“《星洲日報》這舉動為其它媒體立下正面示範,即任何媒體或新聞工作者若在採訪時,因為誤解而犯下錯誤,應該立即澄清和致歉,以免群眾收取錯誤訊息。”

王賽芝也表示希望《星洲日報》能夠繼續秉持媒體人的獨立精神,以中立、客觀、不偏不倚的立場,堅持媒體的專業操守,去報導任何新聞與課題,包括馬華的新聞。

星洲日報‧2009.12.04

1 条评论:

  1. 吴芷欣小妹妹好可怜,不知人间险恶,不知有人可以讲话不算数;有人可以说;“我好痛恨那个生我下来的!” 但是吴小妹千万不可写他不孝顺母亲,因为他可没说那生他的是他母亲,分分钟他会告诉你其实他是牛魔王托世,从石头里爆出来的!

    海南会馆联合会要向有关部长收回海南精神奖,难道该部长是潮州人,客家人,南海人?难道是非华裔同胞?难道是印裔部长?难道本国还有很多位华人海南籍贯部长是大家不知道的?还是当我们是‘露露’来玩?

    如果堂堂一个籍贯社团的领导人讲话可以如此丢人现眼,如此像鸵鸟把身体埋在沙里伸出个头就当大家看不到那么荒谬,那么籍贯里的那位拿精神奖的部长级人士更是不遑多让,青出于蓝了。呵呵,我可没说是哪个会馆和哪个部长呀,有人对号入座,与我无关;我可是很有专业精神的,最多只会指鹿为马罢了!

    海南兄弟姐妹们,你们那种敢做敢当的精神去了哪儿?二十多年前你们陈群川乡长那种敢做敢当、不屈不挠的精神灭亡了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