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10

電視台播驚悚電影 王賽芝:市場需求

(吉隆坡9日訊)新聞、通訊及文化部副部長王賽芝指出,電視台經常播放驚悚電影,是因為市場需求及趨勢。
她說,電視電台播放的節目,除了必須遵守當局規定,即灌輸正確道德價值之外,也要考量觀眾需求。

“現在,含有驚悚元素的電影,的確成為了一種趨勢。”

王賽芝今日在國會下議院,回答回教黨笨筒議員莫哈末哈亞迪附加提問時,這么指出。

莫哈末哈亞迪關注此課題,因為他看到一些小孩觀賞電視時,怕到用手遮住眼睛,只剩下一個指縫觀賞。

此外,王賽芝指出,私人電視台必須播放含有道德、家庭、文化及社會價值的公共服務訊息。

“若沒這么做,他們將被罰款最多10萬令吉,或監禁不超過2年,或兩者兼施。”

她披露,從2005年至今,共有10宗電視台因播放內容不恰當,而觸犯1988年通訊及多媒體法令第242條文及被罰款的案件;同時期,電台因技術問題及沒有呈上年報而受對付的案件,則有11宗。

中国报 9-12-2009

2 条评论:

  1. 2009年大马政坛最佳影帝:麻花党蕹菜双组合!
    剧情纲要:老大演十面埋伏,独裁领导除老二,讲好特大输下台,眷恋权位编逼宫,借用祝福讲团结,挥刀砍人创历史;老二筹资推老大,道德沦落搞偷情,特大输了走后门,咸鱼翻生伪团结,老大砍人推不知,垂帘听政太上皇。如今双双玩变脸,一个进院闪功赞,一个重选拼命拖,麻花有此双煞星,百年功德一朝丧!

    回复删除
  2. 还是那老套话,算了吧,马华没欠你什么,如果你要支持反对党,大家不怪你。等到有一天马来西亚=阿富汗时,你就会知道,连那不动的巴米扬大佛像都不能容忍,更何况你这异教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