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3

王賽芝:翁已尊重基層意願‧特大簽名運動應停止


2009-09-03 09:42
-->

王賽芝(左4)在理事和嘉賓們的陪同下主持鳴鑼儀式,左起萬里望將軍廟董事會副主席馮秀英、馬華華都牙也區會主席羅桂平、萬里望將軍廟董事會主席潘照南,右起萬里望將軍廟董事會總務盧國平、萬里望區州議員林碧霞、霹靂州行政議員拿督馬漢順。(圖:星洲日報)

星洲日報‧2009.09.03
(霹靂‧怡保)馬華婦女組總秘書王賽芝說,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根據黨章30.1條款召開特大,這是尊重和體恤基層意願的決定,既然總會長已體恤中央代表面對簽特大的壓力,大家就應停止召開特大申請書的簽名活動。
她認為,目前簽與不簽召開特大已不是一個課題,一切就等待特大舉行時,由中央代表以手中一票,用民主的程序去表決。
她說,儘快召開特大是杜絕馬華分裂惡化,解決內部矛盾的最有效方法。
王賽芝週二(9月1日)晚上出席萬里望將軍廟董事會慶祝李義將軍千秋寶誕週年聯歡晚宴時,針對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指示總秘書王茀明召開馬華特大課題,這麼表示。
一個特大已足夠
她說,既然總會長已表態,大家也沒必要去簽所謂的特大申請書,而且一個特大已足夠了。
“大家所爭議的課題大概相同,所以大可在同一個特大中表決。通過特大,也可一勞永逸解決問題。”
她相信中央代表都是有智慧的,同時也讚揚總會長當機立斷的決定。
她呼吁中央代表本著愛馬華的心,在特大召開時要為黨的未來作出明智的決定。
她認為,最重要的是中央代表在做出表決後,無論結果如何,大家今後都要歸隊,團結一致,尤其是馬華在特大後,需要集合精神和資源,開始轉型改革,以贏獲民心,為下屆大選作出準備,這才是特大的最大目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