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6

全彭區會赴翁匯報會‧挺翁派拉布條支持

-->
星洲日報.2009.09.05
(彭亨‧關丹)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今日(週六,9月5日)抵達關丹主持匯報會,獲得彭亨州全體區會出席,包括早前被傳“挺蔡”的雲冰區會。
相信是基於路途太遙遠的關係,雲冰區會主席拿督胡逢德是在匯報會開始,才匆匆進入會場。
金馬崙區會署理出席
至於金馬崙區會主席拿督余賢干,則由於身在國外,沒有出現週六上午的匯報會。不過,金馬崙區會署理等人有出席這場匯報會。
出席週六匯報會的馬華領袖們是副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馬青總團長拿督魏家祥、婦女組總秘書王賽芝、馬華彭亨州聯委會主席兼文冬區會主席拿督何啟文、署理主席兼勞勿區會主席拿督斯里林錦勝、中委兼關丹區會主席拿督鄭聯科、巴耶勿剎區會主席吳復興。
其他出席的區會主席是立卑區會主席拿督房光輝州行政議員、而連突區會主席拿督劉震林、英迪拉馬哥打區會主席拿督彭子明、淡馬魯區會主席蔡文祥、馬蘭區會主席拿督周良、吉撓區會主席拿督葉家發、百樂區會主席鄧福樂,以及北根區會主席陳廷明。
這場匯報會是於週六上午11時,在關丹美食家酒樓舉行,“挺翁”的黨員們在10時起,開始在門口前拉起布條,以示支持翁詩傑。
會場外,馬華黨員們高高掛起4條由馬華彭亨州聯委會及英迪拉馬哥打區會三機構所印製的“全力支持翁詩傑領導”、“吾愛吾黨、自強不息”、“維護我黨、杜絕腐敗政治領袖”等字眼的布條。
掌聲迎翁爭相握手
後來,來自其他區會的黨員們,也陸續展示他們所印製的布條,根據記者指點,現場至少有10張條布條以上。
翁詩傑於接近11時抵步,馬上獲得現場的馬華黨員們熱烈掌聲,眾人爭相上前與翁氏握手。
英迪拉馬哥打馬青區團在團長徐祥強的率領下,向翁詩傑呈交一份名為“吾愛吾黨、自強不息”的備忘錄。過後,他們也高喊“吾愛吾黨”口號,現場氣氛熱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