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1

王赛芝:疑泄漏自贸区内阁机密文件 未关闭今日大马网站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日 凌晨十二时二十七分
(吉隆坡19日讯)新闻、通讯及文化部副部长王赛芝表示,该部还未听闻《今日大马》被疑泄漏巴生港口自贸区的内阁机密文件一事,也还未接获要关闭有关网站的指示。
她是在媒体受询此事时,才获知此事。她说,因现在为公共假期,所以该部从昨日至今,都还没听闻和接受要关闭网站的指示,若有任何指示,才采取适当行动。
被询及首相会否正式援引官方机密法令来对付《今日大马》网站,她则表示,由于该网站被怀疑张贴巴生港口自贸易区的内阁机密文件,这行为已牵涉到官方机密法令,但至于会否受对付,她没有收到有关消息。
另一方面,被询及今午(周六,19日)的中委会会议进展,她表示,今日中委会会议一贯讨论国家和华社的教育、经济等课题,至于马华前署理总会长蔡细历被开除事件,则没有纳入会议议程内。
她说,有关特大的提案,则会在会议内讨论,因为中委会会议的结果,才是提案最后的议决.
转载自光华电子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