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7

王賽芝:非挺翁蔡特大‧票決蔡細歷裁決

-->

王賽芝(坐者右)為婦女與健康一日營主持開幕後,接受心電檢測。後排左起為王吉利、楊木海及黃婷婷。(圖:光明日報)

光明日報‧2009.09.06

(霹靂‧吉輦)馬華霹靂州婦女組主席王賽芝說,馬華召開特別代表大會,並不是挺翁或挺蔡的個人議程,它是針對紀委會對署理主席蔡細歷做出的裁決有個了斷。
“紀委會對蔡細歷做出的裁決,受到會長理事會的集體決定與接納。”
王賽芝今日(週日,9月6日)為馬華巴里文打區會婦女組及怡保班台醫院聯辦,霹靂婦女前進協會協辦的婦女與健康一日營“健康就是福”主持開幕後,發表談話。
王賽芝也是馬華婦女組秘書暨新聞、通訊及文化部副部長。她說,馬華霹州共有40名婦女中央代表,不過,她並沒有調查過這些婦女中央代表是挺翁或挺蔡。
“特大可以終結所有問題,無論特大結果如何,一旦票決,大家都必須接受和歸隊。唯有這樣,馬華才能改革轉型,贏回華社的民心,以面對兩年後到來的大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