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17

王賽芝:辦文化活動‧華團應積極申請撥款

2009-09-16 18:44
(吉隆坡)新聞通訊、文化與藝術部副部長王賽芝呼吁舉辦與文化有關活動的非政府組織如社團和華團,應善用政府資源,積極向該部申請撥款。
她表示,只有已獲註冊的非政府組織或非營利團體才能向該部申請撥款,而且必須在活動的前3個月提出申請。
王賽芝今日(週三,9月16日)為第一屆馬來西亞“蒲公英”全國中學生相聲賽主持推介後表示,新聞部的撥款可分為兩類,即年度活動撥款和依節目形式的撥款。
她表示,該部支持的文化活動必須是符合國家文化宗旨。
王賽芝較早致詞時表示,過去幾年,相聲在大馬通過種種的表演形式,已成為大家期望的重頭文化活動之一。
她表示,為了能更有效的把這優良的中華傳統文化傳承及發揚光大,培育新血是最實際的方法。
由新聞部主催、雪隆海南會館青年團舉辦的第一屆馬來西亞“蒲公英”全國中學生相聲賽,將從11月21日至12月23日在全國各地展開。評委單位是馬來西亞相聲社。總決賽落在12月23日,早上9時至下午1時在雪隆海南會館(天后宮)禮堂舉行。入場票卷是以樂捐方式每人10令吉。
任何查詢,可聯絡雪隆海南會館,電話:03-22747088,或瀏覽會館網站:http://www.hainannet.com.my。星洲日報‧2009.09.1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