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23

首次副揆身份慶節‧慕尤丁受萬人祝賀


2009-09-21 19:29
-->

到賀的馬華黨要在總會長翁詩傑伉儷率領下與副首相慕尤丁合影,陪同者包括魏家祥(前排右9起)、黃日升、周美芬、王賽芝等人。(圖:光明日報)

(柔佛‧麻坡)丹斯里慕尤丁今年首次以副首相的身份,舉行開齋節開放日,吸引了逾萬名來自全國各地的國陣成員黨和在野黨的代表、商界人士和各族人民齋到賀,現場人潮洶湧。
往年的開齋節第2天,慕尤丁都是在麻坡的住家開放門戶,與民共慶開齋節。
如今慕尤丁已貴為副首相,到訪的賓客肯定會比往年多出數倍,所以今年的開放日地點安排在巴莪巫統區部禮堂,才能容納超過逾萬名的來賓與市民。
出席的馬華黨要包括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馬青總團長拿督魏家祥、馬華婦女組主席周美芬、黃日升副部長、王賽芝副部長、馬華柔州聯委會署理主席陳國煌、柔州馬華婦女組主席曾亞英、柔州馬華組織秘書顏豐守、國陣總協調拿督斯里蔡細歷和拉美士國會議員蔡智勇,以及馬華各區會主席黨要、市縣議員、村長等人。 光明日報‧2009.09.2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