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4

翁詩傑:控制縣市議會‧回教黨圖貫徹神權政治


-->

星洲日報‧2009.09.04
(吉蘭丹‧哥打峇魯)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抨擊回教黨在州政府權限下,控制縣市議會通過各种行政指令和手段,來貫徹所謂的回教神權政治。
他以丹州為例,從各种生活層面來探討,回教黨州政府其實已經相當有系統的推行回教神權政策,如男女分列付款、廣告看板的限制等。
丹華人沒改變是假象
他強調,很多民聯領袖都有意無意高調突顯,“丹州華人不也有豬肉吃嗎?”、“丹州華人的生活其實也並沒有太大的改變”,這些其實只是一种假象。
“在雪州,巫裔占多數的社區便利店不允許售賣啤酒條例,也是一道行政指令。這就是他們所推行的行政模式。”
翁詩傑是週四(9月3日)到訪吉蘭丹州,出席由馬華中央黨校主辦,馬華丹州聯委會政治教育局協調的“馬華吉蘭丹州領袖培訓營”,為活動主持開幕時,這麼表示。
是日,隨同出席的有馬華副總會長兼丹州聯委會主席拿督斯里黃燕燕、副總會長拿督斯里江作漢和拿督斯里廖中萊、公共服務及投訴局主任王乃志,以及婦女組總秘書王賽芝。
308大選回教黨是大贏家
會上,翁詩傑也披露一個政治現象,雖然民聯迄今執政4個州屬,不過,以308大選成績民聯各政黨的得票率來做比較,回教黨是大贏家,而在許多決策性的事情方面,真正有權力並左右大局的民聯政黨也是回教黨。
他說,這是不爭的事實,華社應該認清這一點以及回教黨所要推行回教神權政策。
另一方面,他表示,丹州馬華已多次痛失哥打拉瑪州議席,與其檢討誰應該負上責任,不如探討如何改進戰略,以期來屆重奪此議席。星洲日報‧2009.09.0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