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8

中委出席率近100%


2009-10-08 19:32
-->

馬華中委幾乎全體出席由翁詩傑推介的“一個馬華,一個團隊”徽章儀式。(圖:光明日報)

(吉隆坡)馬華中委今日(週四,10月8日)聲勢浩大,幾乎全體出席由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推介的“一個馬華,一個團隊”。
會上,副總會長中,被視為挺翁派的中堅份子的副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總秘書拿督王弗明、總財政丹斯里鄭福成、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組織秘書姚偉豪及財政部副部長曹智雄、新聞及通訊部副部長王賽芝、高教部副部長何國忠,各州主席、中委黃福安、蔡金星、何啟文、廖潤強等人都出席推介儀式。
馬青總團長拿督魏家祥趕在最後一刻,在翁詩傑致完詞,準備上台推介時,才匆匆赶到現場。他事後表示,他是因為代表副首相出席一項重要的儀式,才會遲到。
至於沒有到場的3名副總會長,拿督江作漢、黃燕燕和陳國煌,翁詩傑在會上特別點名,江作漢是因為生病而無法出席這項儀式,而另外2名副總會長則因有要事,身在國外而不克出席。
【熱點新聞:翁蔡大對決】光明日報‧2009.10.0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