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31

16中委簽名要求重選‧王賽芝:不應節外生枝


2009-10-30 18:32
-->

霹靂州馬華婦女組成員拉布條,全力支持團結方案,坐者左6:王賽芝。(圖:星洲日報)

(霹靂‧怡保)馬華婦女組總秘書王賽芝對於16名中委簽名要重選中委會,感到莫名其妙和匪夷所思。
她認為在目前時刻,馬華黨員應該以大局為重和以馬華利益為大前提,全力支持團結方案。
王賽芝也是馬華婦女組霹靂州主席,她於週五(10月30日)晚上在怡保馬華霹靂州總部,和霹靂州婦女組黨員開會交流前,向記者這麼表示。
她表示不明白,當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在10月10日特大後,要援引黨章30.1條文來召開另一項特大,以確認當前的領導層或重選時,這些中委都大力反對,要求翁詩傑收回成命,可是他們目前卻簽名要重選中委會。
“他們固然有權力召開特大重選中委會,這是符合黨章規定,可是在目前階段,他們應該接受團結方案,給馬華一個機會整合、重新出發,而勿節外生枝。”
上天給馬華重生機會
王賽芝表示,馬華再也沒有本錢,和經不起分裂,翁詩傑和前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聯手,是上天給馬華一個重生的機會,黨員都應該支持這項團結方案。
“之前有人說,在翁、蔡2人中,其中一個留下都不能整合黨,可是目前好不容易2人都放下成見,不計前嫌,握手言和,基層都樂見其成。”
她表示,馬華於去年才舉行黨選,還有一年多即將舉行重選,因此,黨員應該在團結方案下進行整合,以結合黨的資源,共同推動黨務和進行將再改革,才能贏得華社的信心,同時面對即將於兩三年後舉行的全國大選,而經過10月10日特大後,中央代表們都已經累了。
王賽芝指出,霹靂州馬華婦女組成員、各區部婦女組主席和州內的婦女組中委,全力支持團結方案。
出席會議的霹靂州婦女組成員也一齊拉布條,以示全力支持團結方案。
星洲日報‧2009.10.3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