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6

文娛表演載歌載舞‧報慶晚宴沸騰熱鬧


2009-10-06 10:27
-->
王賽芝穿上亮麗的旗袍赴會,散發出一股古典氣息。(圖:星洲日報)

(霹靂‧怡保)10月4日晚上在怡保培南獨中禮堂舉行的《星洲日報》80週年霹靂區報慶宴會,賓客盈門,場面盛大。
24節令鼓掀開序幕
怡保三才小學學生呈獻了精彩的24節令鼓,為晚宴掀開序幕,過後大會播放《星洲日報》80週年慶短片。
3年長讀者獲頒紀念品
其他精彩的文娛表演,包括三才華小歌詠隊合唱、凱瑟琳卓藝術團載歌載舞、中國藝術家呈獻“會說話的小提琴、嘴鼻同時吹奏4支嗩吶、二胡、笛子、竹簫等華樂演奏”。
大會也頒發紀念品給3名年長讀者,他們是82歲的潘斯里梁琬清、72歲的黃良武(代理《星洲日報》長達42年的宜力代理)和86歲的鄧乾初(擔任《星洲日報》和豐通訊員30多年),以感謝他們一直和《星洲日報》同在。
出席嘉賓踴躍,外交部副部長拿督李志亮、新聞、通訊及文化部副部長王賽芝、霹州行政議員拿督馬漢順、馬來西亞福州聯合會署理會長拿督陳崇湊、霹靂中華工商總會副總會長張明宣、大馬機械廠商公會總會長廖志明、霹靂廣東會館會長吳國華、霹靂福建公會會長姚添進、霹靂客家公會會長何華緒、霹靂韓江公會會長鍾再發、霹靂海南會館副會長陳可卿、霹靂福州十邑會館會長瞿述慈、江沙華人大會堂主席吳隆新和名譽主席拿督王祿初、下霹靂中華公會會長拿督陳友來、南霹靂福州公會會長王立光、霹靂印度派報公會主席巴拉沙米、霹靂州議會副議長許月鳳、務邊區國會議員李文材、太平區國會議員倪可敏、德賓丁宜區州議員黃文標、甲巴央區州議員陸致仁、桂和區州議員黃家和、保閣亞三區州議員余兆佳、後廊區州議員姚天和、民政黨霹州主席拿督鄭可揚的代表施天星、霹州人民進步黨主席拿督李升、星洲日報首席執行員許春、公共聯繫/業務促進高級經理陳金泉、檳吉玻及霹靂高級區經理潘友平、副經理陳來福、霹靂區採訪主任謝紹輝和副主任黃傳易。
星洲日報/大霹靂‧2009.10.0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