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23

廖任署理 皆大歡喜翁蔡和解


馬華領導層手拉手,象征內部紛爭告一段落;只是一些領袖顯得面無表情或若有所思,各人神情迥異。左起為王賽芝、蔡細歷、廖中萊、翁詩傑、王茀明、江作漢和黃燕燕。(攝影:李志強)


(吉隆坡22日訊)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今日宣布,他已與被凍結的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醫生達致協議,為了黨願意重新歸隊,落實“大團結方案”(Great unity plan)。
獲納吉支持
隨著蔡細歷同意無條件與翁詩傑合作,以達致獲得首相認同的大團結方案。
上週受委的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續任此職。
翁詩傑補充,蔡細歷已同意毫無先決條件歸隊,並與他領導的團隊配合,以強化及團結馬華。
他也說,大團結方案獲得首相兼?陣主席拿督斯里納吉的祝福與支持,后者已獲知最近發展。
挽回社會信心
翁詩傑今午在馬華總部召開記者會時,這麼宣佈。
出席者包括蔡細歷、廖中萊、其中兩位副總會長拿督斯里江作漢及拿督斯里黃燕燕、總秘書拿督王茀明、中委拿督李志亮及王賽芝。
翁氏說,其實,他一直都與廖中萊保持聯絡,也接受后者看法和觀點。
為了黨的重大利益,與其他領袖緊密合作,共同打拚,以挽回族群、社會對馬華的信心。
他也說,基于目前形勢發展,他將與總秘書,甚至其他領袖,重新探討早前欲再召開特大的指示。
翁詩傑強調,目前是“原諒和忘記”的時刻,並將視線放在更大的目標,即以黨為重,而非只看個人。
提及大團結方案時,他指出,蔡細歷在雙十特大獲得的47%支持必須受考慮,他本身也獲近50%中央代表支持,要落實大團結方案,就須考慮中央代表的聲音。
中国报 22-10-2009

1 条评论:

  1. 马华新党训
    效忠党国,创造欺骗社会
    维护宪法,保障个人利益
    严守党纪,大头不受越束
    服从领袖,盲从无信领导
    敬爱同志,玩弄笨蛋代表
    行动一致,发扬大炮文化
    不屈不挠,贯彻无赖方针
    同心协力,推到王八领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