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7

王賽芝:想當總會長‧開特大顯露蔡隱議程


2009-10-07 19:11
(吉隆坡)馬華婦女組總秘書王賽芝認為,要求召開特大的原意是恢復署理總會長蔡細歷的黨籍和黨職,但演變至今整個過程已顯露出蔡細歷的隱議程。
“從當初只要恢復黨籍,他(蔡細歷)的心願只是要以一個馬華黨員的身份終老,到週二(10月6日)他說他想要當總會長,我覺得他由始至終的立場變化不定,讓基層難以捉摸與適從。”
也是新聞、通訊及文化部副部長的王賽芝,今日(週三,10月7日)為全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令研討會主持開幕後說,整個特大的召開不應該陷入“有你就沒有我”的局面,而是為針對恢復蔡細歷黨籍如此而已。
“我們對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的領導絕對有信心,這不該是一個課題;不過,直到決定提案時,讓人難以預料的是第一個提案居然是投總會長不信任票,而顯示整個過程是有個人的隱議程。”
詢及蔡細歷近來的談話,是否已顯露出他想當總會長的“孤狸尾巴”,王賽芝說,她不會這樣批評自己的領袖,不過相信中央代表是有智慧的,大家的心中都有一把尺來衡量由始到現在最後的紗幔已揭開了。
她希望中央代表在10月10日做出明智的決定,奠定馬華未來要走的路線,更重要的是這個決定是基於華社的權利和未來而投下手中的一票。
【熱點新聞:翁蔡大對決】星洲日報‧2009.10.0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