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9

特大前夕表态 7成中委挺翁

■ (前排左起)李志亮、王赛芝、魏家祥、江作汉、王茀明、廖中莱、周美芬、何国忠、曹智雄等中委以团队姿态现身记者会,矢言全力支持翁诗杰,展现与总会长共进退的决心。

二零零九年十月九日 下午五时三十四分

(吉隆坡9日讯)马华双十特大召开前夕,将近30名或约七成马华中委周五在马华副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及总秘书拿督王茀明的带领下,极力替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护航,展示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共进退的决心。
马华中委共由43名成员组成,当中包括受委任的中委在内。总秘书王茀明说:今天是临时召集,有一些是来不及出席。
包括马华副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拿督斯里江作汉、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马华全国妇女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马华副总秘书拿督陆垠佑、总财政丹斯里郑福成、中委王赛芝、何国忠、拿督曹智雄、拿督李志亮、李伟杰、拿督廖润强、拿督江承俊、拿督陆垠佑、颜炳寿、拿督尤绰韬、拿督郑联科、黄福安、拿督黄祥辉上议员、叶兴安行政议员及吉打州联委会主席林来发等中委,是在周五与翁诗杰出席一项会议后,以团队的姿态召开新闻发布会,并一同针对代表蔡派的中央代表特大行动委员会昨日在各大华文报章刊登的广告刊词内容作出逐点反驳,显示他们全力支持翁诗杰的立场。
他们在受询及以团队姿态出席新闻发布会,是否展示与总会长站在一起的决心时异口同声地表示:“当然,不然怎么站在一起。”
不过,询及一旦总会长“不幸”在周六的特大遭投不信任票,他们是否已对集体总辞取得共识时,总秘书王茀明指出,中委会将在较后针对特大结果再进行讨论与安排。
他也不愿在现阶段回应一旦特大出现“翁蔡齐走”局面,中委会将交由谁领导的提问,仅表示:“就先让特大顺利进行,其他情况将在较后交由中委会讨论,包括由谁主持会议也将在当时有所安排。”
他强调,无论中央代表在明日的特大作出任何决定,中委会都会在较后作出讨论,不过,他无法证实马华特大之后的首个中委会议将在何时召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