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2

傳翁派逼11正副部長‧王賽芝否認簽“生死狀”


2009-10-01 19:24
-->
王賽芝(中)為將於11月19日至23日在外貿大廈會展中心舉行的第3屆馬來西亞藝術博覽會主持推介禮。左為納吉阿末及右為沈哲初。(圖:光明日報)

(吉隆坡)針對挺翁派要求擁官職及黨高職的馬華領袖簽署需與總會長翁詩傑共進退的“生死狀”的傳聞,新聞、通訊及文化部副部長王賽芝嚴辭否認。
她說,馬華領袖沒必要簽署所謂的生死狀,因為會長理事會的成員都是成年人,他們都明白集體決定需集體負責的道理,所以根本無需簽署生死狀這類畫蛇添足的作法。
指集體負責含意廣泛
也是婦女組總秘書的她是在主持第3屆馬來西亞藝術博覽會推介禮後,針對“挺翁派要求11名擁有官職的正副部長簽署‘生死狀´,以通過行動證明對翁詩傑的支持”的傳聞,發表談話。
不過,她也強調,集體負責的含意非常廣泛,所以得視乎大家如何詮釋。
“會長理事會當天接受紀委會要求開除署理總會長蔡細歷的決定,並非總會長的個人意願,那是會長理事會達成共識的集體決定。當天也沒有人叫每個人簽名,其實,也沒有這個必要,因為大家都是有智慧的人。”
【熱點新聞:翁蔡大對決】光明日報‧2009.10.0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