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30

“真相只有一個”‧王賽芝:我據實而言


2009-10-30 18:32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繼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及馬青總團長拿督魏家祥反駁指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曾委托周美芬草擬辭職文告後,馬華中委王賽芝今日(週五,10月30日)再次開腔說,她只是據實而言,公道自在人心!
“我只是把我看到的、聽到的,據實而言。我只是把真相講出來,對大家公平些。”
王賽芝接受星洲日報詢問時說,翁詩傑在特大後的會議中確實講過“謝絕做戲”,她解讀為對方拒絕提呈辭職信,至於其他人如何詮釋這句話,是他們的看法。
“真相只有一個,我的談話是對事不對人。公道自在人心,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針對16名馬華中委要求召開特大重選中委時,她質問,為何部份中委在10月15日的會議中指召開特大是勞民傷財的事,他們當時還問為何要召開特大?
“他們在10月15日當天極力反對特大,現在又要發起特大,令人難以適從,更讓人啼笑皆非!”
她說,既然馬華目前已有團結方案,大家應拿出誠意,儘快解決黨爭。
星洲日報‧2009.10.3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