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5

王賽芝:沒必要製造混亂‧不信前領袖組第3勢力


2009-10-04 18:14
-->
(吉隆坡)馬華婦女組總秘書王賽芝不相信,馬華前領袖會在目前黨處於不穩定的局勢下,在幕後醞釀成立第3股勢力。
她說,基於黨的穩定,她絕對相信馬華前領袖不會在此刻製造混亂,以致加劇黨的動蕩。
王賽芝也是新聞、通訊及文化部副部長的王賽芝。她今日(週日,10月4日)出席馬華鵝嘜區美拉華蒂花園支會主辦的慈善排舞會後指出,所謂的第3股勢力介入馬華,可能是一些失意於馬華黨務的黨員所製造出來的謠言,不值得相信。
“每次馬華一有糾紛,都會傳出一些謠言,加劇黨的混亂,但是這些謠言都沒有事實根據,所以不需要去相信。“
特大後黨員必須歸隊
王賽芝也說,不管特大的結果如何,她都希望所有黨員都必須歸隊,重新團結馬華。
“特大是為了終結黨的糾紛,不是另一場黨爭的起點。”
她指出,馬華領導層也必須加強為華社爭取權益的能力,以重新贏回華社的信心和尊重。
她也表示認同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提出“具體決定,具體承擔”的言論。
“雖然當天我只是受邀出席馬華會長理事會的會議,但是我瞭解當時會長理事會開除蔡細歷是為了黨的利益,不是為了個人意願。”
詢及特大若通過恢復蔡細歷的黨籍和黨職,她個人是否會追隨總會長翁詩傑辭職的問題時,王賽芝強調,她會秉持“具體決定,具體承擔”的原則行事。
【熱點新聞:翁蔡大對決】星洲日報‧2009.10.0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