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22

王賽芝獲推薦續任上議員


全國選項: 社會時事

王賽芝獲推薦續任上議員馬華將推荐婦女組總秘書王賽芝,延長上議員任期。
王賽芝也是新聞、通訊及文化部。其上議員任期將在今年11月16日屆滿。
消息說,隨著王賽芝獲馬華總會長翁詩傑繼續推荐出任上議員,王賽芝的副部長職將暫不受影響。
“在上次中委會開會時,馬漢順醫生(馬青署理總團長)便提出王賽芝上議員任期將屆滿事項。
“當場就有一名女中委反對,指稱應輪到曾亞英(婦女組副主席兼柔州婦女組主席)出任上議員。”
消息說,有關上議員的職位固打,原本就是屬于霹靂馬華,所以不應該反對。
“現場的江作漢(副總會長兼馬華霹靂州聯委會主席)也無異議,所以就通過王賽芝獲推荐延任上議員了。”
此外,翁詩傑昨日宣佈,梁鄧忠被革除法律局主任后,馬華官方網頁中的各局主任及副主任名單,仍未更新。
根據有關馬華網站,梁鄧忠仍是法律局主任。
中国报 21-10-20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