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3

王賽芝促重新檢討


(吉隆坡2日訊)馬華新聞局主任王賽芝促請政府,重新檢討強制海產商使用藍色魚箱措施,在確保該措施是在透明、公平並有利于廣大人民前提下,才開始執行,以化解海產商以及人民疑慮。

王賽芝今日發表文告指出,據媒體報導,農業部強制海產商使用的藍箱,是由私人公司KF Marketing所壟斷,有關公司其中一位董事正是漁業局市場部主任。

她說,公務員身兼私人公司董事,而有關公司又在相關公共機構某項措施擁有壟斷權,這已經涉及利益衝突,有關官員實有通過官商勾結關係,以圖個人利益之嫌。
她強調,有關官員聲稱自己身兼公司董事,是為了監督該公司所出售藍箱品質以及控制其價格,這完全是不合情理說法。

“漁業局官員監督魚箱品質和價格,完全是一項在權力範圍內職責,怎么可能要當公司董事后才能監督?以此類推,是否意味著所有公共機構官員都必須身兼私人公司董事,才能執行工作?這根本不合理。”

中国报 2-3-20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