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9

王賽芝:依章行事‧馬華婦女組大會合法


(吉隆坡)馬華婦女組總秘書王賽芝強調,週六(3月6日)的馬華婦女組大會是“依章行事”的合法大會,她們堅持開會,是不想讓婦女組背上違背黨章的罪名。

她在領袖總結環節上說,大會議長黃秀金已親口證實大會合法,無論在法理、黨的穩定及姐妹情誼上,都沒理由展延大會。

“週六的大會符合黨章165.1及36條文,即在21天前發出通知及超過法定人數;若要展延需在3天半前發出通知,因此代表出席大會的權利不能被剝奪;若要展延大會,也須由出席代表議決。”

大會沒隱藏議程

她指出,大會前晚有193名中央代表注冊,雖然她們赴會時面對重重困難,但她們仍然履行職責。

她透露,週六的大會沒針對任何人,也沒任何隱藏議程,對於任何不公平的指責,她說:“她們磨滅不了我對馬華這份愛黨之心!”

政府重視華族佳節

她說,無論誰在重選中勝出,都必須拋開分歧,以“同志情,馬華心”的信念重新出發。

也是新聞、通訊及文化部副部長的她指出,雖然國陣的新春團拜活動被反對黨政治化,不過,它顯示了政府及首相重視華族佳節,那是有目共睹的。

“新聞部也應華團的要求,指示特別事務局在各州舉辦團拜活動。”

她宣佈,國營電視台也將播放全國大專生及國際大專生華語辯論比賽,顯示政府以開明態度支持上述活動。

星洲日報‧2010.03.0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