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16

王賽芝:成更積極決策者‧女性從政者比重須提昇


-->

五名傑出女性;左3起:陳萬聰、伍慧影、陳美娥;右2起:周寶釵、林慧芬接領表揚獎牌後和馬華領袖及工委會成員合照;左起:李志亮、鍾秀春; 右:王詩貽;右3起:王賽芝、翁詩傑。(圖:星洲日報)


(霹靂‧怡保)馬華霹靂州婦女組主席王賽芝希望馬華提昇女性從政者的比重,讓女性成為更積極的決策者。

王賽芝週日(3月14日)在馬華霹靂州婦女組主辦,霹靂州十大鄉團婦女組協辦,國際三八婦女節“以女為榮”千人宴上致詞。

“令人感到鼓舞的是,馬華在拿督斯里翁詩傑領導下,共有3位女性出掌中央官職,首次在馬華黨史上出現一位女部長和2位女副部長。”

她說,今日時代女性是有知識、有立場和有執行力的一群,作為女性運動的中流砥柱,應該把兩性共治的奮鬥方向,與國家的多元發展、各族平等機遇,視為同等重要的工作議程。
“今日女性不再將自己局限在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要做的是成功男人身旁的成功女人;我們強調雙贏,甚至多贏。”
5傑出女性獲頒表揚獎
大會頒發表揚獎牌給5名傑出女性,她們是前任馬華霹靂州婦女組主席周寶釵、怡保黎明中心行政主席拿汀斯里林慧芬、陳美娥、伍慧影和陳萬聰。

大會舉行民族服裝比賽,並且表演舞蹈,場面熱鬧。

這項宴會由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主持開幕,出席者包括馬華中委拿督李志亮和陳清涼、馬華婦女組中委王少玉、蔡依真、霹靂州十大鄉團婦女組主任王詩貽和籌委會主席鍾秀春。
星洲日報/大霹靂‧2010.03.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