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12

蝉联马华老大 赛芝力挺诗杰


(吉隆坡12日讯)马华妇女组总秘书王赛芝支持拿督斯里翁诗杰蝉联总会长一职。

翁派忠诚支持者的王赛芝今日被媒体询问是否支持翁诗杰在重选中寻求蝉联总会长一职时,王赛芝以一句“当然”来显示她对翁氏的支持。

她说:“我会支持能够全力带动马华向前迈进的领袖,目前为止,我觉得翁诗杰是有这能力。”

王赛芝在出席第12届全国大专辩论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如此表示。

每个党员都有竞选权力

针对有消息指前总会长丹斯里黄家定有可能重出江湖竞选马华总会长,王赛芝表示,每个马华党员都有出来竞选的权力,任何人竞选都不应该觉得奇怪。

“这犹如一场公开赛,任何人都有权利出来竞选,任何事都有可能会发生,最重要是能给中央代表一个机会去思考,为马华寻求委托。”

而她最大的期望就是通过职这次的重选,能一一解决混淆党内的问题,无论是那一方领袖胜出,各方都要接受这事实,归队整合共同协力把马华远离困境。

“马华最终需要面对的就是来届大选,务必把精力放在人民身上,去推动更多惠及人民的策略。”

等诗杰公布后 才发表动向

马华重选日子越来越逼近了,剩下10天就是提名日,谈到王赛芝本身的动向,她以静观其变来作为回应。不过她透露,她会在这两天内向外界公布她最新的动向。她会等翁诗杰公布动向后,才发表自己的意愿。

“对于竞选事项,任何时候我都已做好心理准备和有信心。”王赛芝在过去党选中曾竞选中委惟落选。

至于会不会与任何人组织团队去竞选呢?王赛芝表示,目前还没有这打算,乃因现阶段还未看到,有任何形势上的公布出现。

她说,如今马华正处于不明朗化的局面,要看实际发展如何,还是那句“静观其变来”。

另一方面,有记者询问王赛芝是否会担心妇女组代表大会事件而遭到妇女组主席周美芬对付,她表示早前所举办的代表大会是依章进行,不存有任何疑虑。

光华电子新闻 12-3-20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