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22

翁詩傑:一年來風雨同路‧“戰友是我的團隊”


---->
翁詩傑(後排左)為烏冷區會大廈主持動工儀式。後排左2起李萬行、鄭福成、曾華雲。前排左起溫泰州、羅秋俊、黃富安、王賽芝和劉麗玲。(圖:星洲日報)

(雪蘭莪‧加影)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表示,這一年來和他風雨同路的同志,就是他的團隊。

“你不覺得很矛盾嗎,外面有些人說我沒有團隊,另一方面對那些依舊和我並肩一作戰的戰友,卻是極盡挖苦諷刺,指他們為何選擇跟隨翁詩傑。我總認為,這凸顯人性的一面。”

他今日(週日,3月21日)為馬華烏冷大廈主持動工典禮後受詢時說,他從未說過不組團隊,因為堅持改革,就必須要有團隊的協助;但是,團隊並不是搞分幫立派,而是要有真正始終如一堅持到底的戰友。

翁詩傑較早致詞時說,黨選並不是唯一大事,誰勝了黨選固然黨對很重要,但是並不是絕對,因為勝了黨選只是一個新的開始。

他指出,新的開始就是看大家是否能真正的投入,以無比的決心面對人民和同志,不管有多大的本事把對手斗倒,面對人民才是真正的裁判。

“不要老是在內部你斗得兇、斗得恨,算不了甚麼,最重要是否能在人民當中站起來,站的穩,那才是硬漢子一個。

他補充,所謂站起來,是指腰桿要挺得直,挺得起胸膛面對人民、反對黨和國陣伙伴黨。

他也不忘在會上勸請黨員不能忽略基本定律,因為老百姓會根據表現和黨來投票,而非是盲目的投選。

“不能夠老是內耗,空轉,不管有沒有黨選,地球還是一樣轉,既然如此,本身要做好準備。”
他說,馬華需真正走入民間,而非只是在服務中心等人上來,或者是應時節做活動,而忽略了民眾參與活動的成果。

“從來沒說過不堅持”

對於前任總會長丹斯里黃家定否認他曾勸說退選一事,他說,對方否認他也沒有說甚麼,不過他會銘記在心。

“那就否認吧,報章新聞是由報章發出的,我也是讀者,否認、承認,天天都有新聞,他否認,我就銘記在心。”

詢及是否不管面對總會長三角戰仍然不會退選,他回應說:“我從來沒有說過不堅持。”

同時,翁詩傑在會上宣佈,馬華中央黨部將會撥出130萬令吉作為馬華烏冷大廈建筑經費,希望他們在建立起大廈後能拉近人民和黨員之間的感情。

與此同時,馬華青年團副總秘書兼烏冷區會副主席羅秋俊也在會上向媒體指出將會攻打中委一職。

週日出席開工典禮者大部份是翁派人馬,出席者包括馬華總財政丹斯里鄭福成、馬華婦女組總秘書王賽芝、中委拿督鄭聯科、顏炳壽、黃福安、馬華元老拿督葉炳漢、馬華烏冷區會秘書溫泰州、婦女組主席曾華雲、加影市中心支會主席拿汀巴杜卡劉麗玲。

星洲日報 · 2010.03.2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