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25

翁:真誠共事最重要‧“廖江皆可視為合作伙伴”


---->翁詩傑(中)與競選副總會長、中委的各地領袖及多名檳威區會主席合攝。(圖:星洲日報)

(檳城‧北海)尋求蟬聯馬華總會長職的拿督斯里翁詩傑指出,既然競選署理總會長的廖中萊與江作漢都是原任的副總會長,又是現任的部長,所以不論他把兩人之中的任何一人視為合作伙伴都沒錯。

他強調,他絕對不會理會這些人已經被貼上甚麼標籤(派系);最重要的是,當大家在內閣裡面對華社與國家的問題時,是否還能做到互相支援和真誠合作。

他說:“所以甚麼叫做配搭?配搭不是跟你勾肩搭背,配搭應該是真心的合作,而合作並不是要瓜分權力,而是全心全意的為國家、華社和全民誠心做事。”

翁詩傑今日(週二,3月23日)早上在馬華檳州署理主席翁協文、競選中委的王賽芝及陳清涼等多名支持者的陪同下,到北賴才能園會見檳威區的馬華中央代表;現場席開近12席,多位檳威馬華區會主席也到場陪同造勢。

翁詩傑指出,任何改革都需要有團隊,就他本身而言,如果沒有團隊早已倒台,而其團隊成員就是一直與他走過風雨的戰友,並不像一些人只會借假團隊之名,卻大搞分幫立派,形同“太公分豬肉,大家排排坐吃果果”。

重選須顧及馬華體面

他說,華人都有傳統美德,所以他也希望這次的重選,大家都顧及馬華的體面與道德,不要做到太難看,因為每個人的言行舉止旁人都會看在眼裡,一些人可能會認為這將羞辱了翁詩傑,但翁詩傑有一天不做總會長了,被羞辱的將是馬華的招牌。

他指出,馬華爆發的風波事實上是一些人為了爭取出位而搞出來的,例如一些沒有官位者,可能會想盡辦法希望通過重選爭取職位,另一些已有官位者,卻因官位太小或還沒到達政治顛峰而拼命往前面擠。

翁詩傑當天也向在場者敘述了馬華近期爆發的內亂前因後果,包括他在2008年接任後,就必須面對與處理40宗黨內紀律案件。

首站到北賴才能園拜票

翁詩傑在重選提名後週二早上首站到北賴才能園會見檳威馬華中央領袖的場合,也出現了多位馬華檳州區會主席,其中峇眼區會主席呂啟泰、峇都交灣陳利發及甲拋峇底吳寶泉等,同時也有多位區會署理主席現身。

此外,現場也有10位競選中委職位的各地領袖陪同翁詩傑造勢之餘,也不忘分發各自的競選宣言與宣傳冊子,逐一向在場的中央代表拜票。

這10名競選中委者包括羅秋俊、黃福安、洪正賢、沈清玉、李志亮、王賽芝、陳清涼、李占春、江承俊和陳協成。另外,競選副總會長的顏炳壽也到場拜票。

也是檳州婦女組主席的陳清涼致詞時也大力呼吁在場的中央全力支持翁詩傑,確保馬華改革取得成功。

星洲日報 ‧2010.03.2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