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1

王賽芝吁查爾斯專注服務‧勿再糾纏團拜人數


(吉隆坡)馬華新聞局主任王賽芝促請巴生區國會議員查爾斯聖地亞哥以及行動黨,停止在國陣班達馬蘭新春團拜的出席人數問題上繼續糾纏,相反的應該將時間與精神專注於為選民服務。

她說,通過這次班達馬蘭新春團拜的籌備工作中接觸當地居民後,發現他們面對許多民生問題,尚待雪州政府及當地人民代議士去解決,因此她希望查爾斯以及行動黨多多關心民瘼,而不是把時間浪費在無謂的口舌之爭。

王賽芝今日(週日,2月28日)發表文告,對於查爾斯及行動黨至今還不斷聲稱,團拜當天的出席人數“只有區區兩三千人”感到啼笑皆非。

她指出,任何有出席當晚團拜者,都能證明當晚是人山人海、萬人空巷的盛況,而更令人感動的是,在首相抵達後,雖然下了大約一個小時的滂沱大雨,但當地居民、社團領袖以及出席者仍然堅持留下,以迎接首相和國家領袖,顯示了大馬子民尤其是華裔同胞對首相的愛戴和對國陣政府的支持。

指行動黨護短偏幫

“令人費解的是,早前班達馬蘭州議員劉天球被揭露在半年時間內就花光選區撥款,以及花費逾萬令吉舉辦榴槤大吃會等等,這種非常具爭議性的課題,查爾斯以及行動黨不僅視而不見、沉默不語,沒有採取任何行動,甚至還替劉天球辯護。但是,現在行動黨卻一直在團拜人數的問題上糾纏不清,這實有護短偏幫、輕重不分之嫌。”

星洲日報‧2010.02.2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