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26

翁:後市看起‧有信心打出漂亮一役


-->

身穿橙色競選服的翁派候選人及支持者為翁詩傑(中)站台造勢,左起為何遠平、王鍾璇、黃福安、陸垠佑及王賽芝,右起為陳清涼、葉炳漢、江承俊、李志亮及總財政丹斯里鄭福成。(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捍衛馬華總會長的拿督斯里翁詩傑指出,他有信心可以在總會長三角戰打出漂亮的一役,延續他的改革之路。

他指出,從多個州屬基層給予他的回饋,以及黨內外對中央代表和華社所作的多項民調顯示,他的選情是後市看起。

“綜合媒體之前包括電視及週刊所進行的民調,民意是站在哪裡已經不言而喻。”

鞭策完成改革之路

不過,他表示,他不會因此而沾沾自喜,因為這是沉重的鞭策,讓他和他的團隊完成改革之路。

翁詩傑今日(3月25日)在3名副總會長候選人包括顏炳壽、拿督陸垠佑及拿督葉炳漢,以及14名中委候選人及支持者的陪同下,在馬華總部推介競選宣言時,慎重否認他將在重選兵敗如山倒的傳言;而在這之前也被指棄翁投黃的陸垠佑也以翁派副總候選人出席新聞發佈會。

他表示,近日來一直不斷有兩派人馬繪聲繪影地通過新聞炒作,散播他將棄選以及兵敗無疑的新聞,企圖說服他的支持者把選票投給另外兩名候選人。

對不利傳言一笑置之

“這些形容我是陪跑,必輸無疑的傳言,我除了一笑置之,我也要告訴他們,從中央代表的內部調查看來,我有信心可以打出漂亮的一役。”

雖然如此,針對民調對他有利是否有利於選情,他認為,選情不只是看某一個因素,而是會受到綜合性政治、非政治及人脈關係的左右。

出席的中委候選人包括拿督鄭聯科、王賽芝、黃福安、王鍾璇、拿督何遠平、拿督李志亮、江承俊、陳清涼、洪正賢、吳心一、李佔春、羅秋俊、林國河及梁小琴。

星洲日報‧2010.03.2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