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26

「我與非政府組織關係好」 王賽芝:有助上情下達


專訪:張翠瑩專訪人物:王賽芝(馬華婦女組總秘書)

競選中委職的馬華婦女組總秘書王賽芝說,她本身與非政府組織關系非常密切,如果中選將有利她在党內起著上情下達及以民為本角色。

王賽芝在此次競選中打著“勇于承擔,與党前行”競選口號,希望其表現能夠獲得中央代表的定與委託,讓她再承擔党的改革及轉型工作,履行職責,壯大馬華!

加入馬華已17年的王賽芝說,她當初深受馬華精神感召,對馬華充滿期待,加入馬華的這些年來,無怨無悔,時刻保持著一心為党,勇于承擔心境。

王賽芝也是馬華霹靂州婦女組主席。她希望通過党重新整合及改革,可以讓馬華以全新面貌及領導層,繼續為華社謀福利。

她說,無論輸贏,都應重新歸隊,大家始終都是馬華一分子,應一切皆以党利為先及捍衛華社權益。

同時,王賽芝此役也以欲打造高層次文化、締造書香社會及推動娛樂願景為口號。
中国报 26-3-2010

1 条评论:

  1. 真的不知道马华党选到底是不是一个专门爆人家烂脚的时候。

    世界上竟然有这种人,真是他妈的!

    这个blog 又有精彩的料爆给大家看了。

    http://truelyokt.blogspot.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