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15

4前中委黨職已中止,應停止以中委自居

马华新闻局主任王赛芝上议员吁请4名被中止党职的受委中委停止继续以中委自居,因此指目前仍有16名中委联署要求召开特大的说法是不正确的。

“由于这4名中委在任期内没有好好珍惜总会长对他们的信任和委托,全力配合去推动党务,因此经已在1103被中止职务。廖派没有理由再继续指称目前仍拥有16名中委支持召开特大。”

根据马华党章第30条款,特大可以在由总会长指示下,或由三分一中委抑或三分一中央代表的要求下召开。

她说,随着1103的中委会上正式终止有关4名受委中委即姚伟豪、颜丰守、曹智雄和蔡金星的党职后,加上另有一位领袖已归队支持团结方案,廖派阵营目前其实只剩11名中委。因此,廖派坚称他们目前仍代表三分一中委要求召开特大的说法是不确实及误导党员。

王赛芝指出,廖派认为只要特大就可以恢复党的威信,也可以解决党目前的纷争,但召开特大的技术问题会使党内的混乱局势更加恶化,不但有损党誉,也是党团结的绊脚石。

马华新闻局主任王赛芝上议员文告(13.11.20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