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15

王賽芝:首相關心馬華‧不應視為介入


(雪蘭莪.萬撓)馬華新聞局主任兼婦女組總秘書王賽芝認為,首相拿督斯里納吉已表明立場,就是希望馬華團結,並支持大團結方案。

她說,身為國陣主席的首相非常關心每一個成員黨,因此,首相的關心不能用“介入”來形容,而是對每個成員黨的進展所作出的關心。

她說,首相關心黨成員是應該的,她不認為首相的任何勸告或咨詢馬華的進展是一種介入。
“首相對馬華的關心,不應該被視為干預或介入馬華內政。”

王賽芝也是新聞、通訊及文化部副部長,她今日(週六,11月14日)在國家手工藝學院主持第8屆畢業禮後,對馬華第3股勢力發言人拿督陳家全呼吁首相召見馬華11元老解決黨爭一事,作出回應。

王賽芝說,票選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將於週日(11月15日)主持區會領袖匯報會,並針對大團結方案與基層領袖進行對話,基於大團結方案已著手進行,她希望各界給予全力支持,落實這項方案。

有關馬華救黨委員會發起人拿督湯木指第二場特大並非衝著黨選奪權而來的問題,王賽芝沒有正面回應,只說召開任何特大必須符合黨章。

另一方面,王賽芝說,政府將撥款4600萬令吉給國家手工藝學院,以資助這所學院所承辦的課程。
她說,國家手工藝學院目前並沒有華裔子弟報讀,因此,她呼吁華裔子弟踴躍申請報讀這所學院,因為學院所提供的課程不只免費,每名學生每年還可以獲得4300令吉的津貼。
光明日報‧2009.11.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