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13

指总部打压开特大 王赛芝驳斥廖嫁祸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三日 凌晨一时三分
(吉隆坡12日讯)马华新闻局主任王赛芝上议员驳斥被中委推选的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指党总部打压“廖派”召开特大的说法,并指后者企图误导和嫁祸予党总部。
王赛芝周四发文告重申,马华党部绝无禁止或阻挠“廖派”召开特大,因为这是他们的权利,但她强调“廖派”召开的特大必须依章行事。
她说:“总秘书拒绝廖派召开特大的要求是因为廖派提出的特大议案抵触马华党章。廖派特大的首项议案是寻求重选,但却未注明解散中委会。试问如果中委会还未解散的话,那又该如何重选?”
“这是一项非常严重的技术问题,任何一方都应该严正看待,以免让第二次的特大劳民伤财,贻笑大方。”
王赛芝也是马华中委。她针对9名“廖派”国会议员于周三在国会走廊召开新闻发布会,声明任何人若欲通过任何方式,阻止1128特大的召开,等同藐视党章一事,发文告重申党总部并无这么做。
她指出,双十特大议决结果显示翁蔡二人共占97% 的支持率,二人并没有漠视这一个讯息,不计前嫌重新携手整合党内团结,并准备容纳各方各派人马重新归队,因此,大家应给予全面的支持与配合。
她说:“‘大团结蓝图’经已在 1103提呈中委会,如今 42名中委会成员中,已经有 29名支持翁蔡的团结方案,只有剩下 12名中委坚持要召开特大寻求重选。”
“若按照民主程序少数服从多数下,‘廖派’应该放下个人政治利益,以党利益为重重新归队,让党重回团结和稳定。”
她也说,马华的整合必须一洗马华之前党争的负面形像,化作一个坚固的团队,以重获华社的信任与支持。
转载自光华电子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