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11

王賽芝:是否違準則‧研究“你割咗未”廣告

(吉隆坡)新聞、通訊及文化部副部長王賽芝說,通訊及多媒體委員會正在研究P1 WIMAX公司推出的“你割咗未”廣告宣傳片,是否違反內容准則。
她表示,實際上,所有廣告在未刊出前,必須得到內政部管轄的電檢局的批准,非新聞部的權力。
王賽芝在國會下議院為新聞部總結2010年財政預算案時,針對巫統四加亭拿督莫哈末阿茲的問題時,這麼回應。
阿茲詢問新聞部,“你割咗未”廣告宣傳片是否已被停止,因為有關廣告內容含有色情成份和令人蒙羞。
改善寬頻遭壟斷局面
另一方面,王賽芝表示,政府正努力改善高速寬頻計劃被馬電訊壟斷的局面。
她解釋,由於高速寬頻計劃對大馬算是一項新計劃,因此政府需要尋找可靠與背景強穩的合作伙伴,政府最終選擇了馬電訊。
她是針對阿茲和行動黨靈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質問政府,為何只讓馬電訊壟斷高速寬頻計劃,而不開放機會給其他新公司,以便能在市場有競爭的情況下讓消費者受惠一事,這麼指出。
星洲日報‧2009.11.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